好人一定會逢凶化吉的啦!!! 中午看見里長送來免費便小額信貸當,我趕快起來開門,接完便當才發現里長走路一拐一拐的,怎麼結婚會這樣呢?我忍不住問他:『里長,你ㄟ腳怎麼了?』他說:『我賣屋騎車摔倒壓到腿,導致小腿骨折,已經裹石膏兩個月了。』『那你代償腳受傷還來幫我們送便當,真是辛苦你了。』里長說:『 沒關係租屋網,我好多了,因為我太太今天沒空,所以,換我來送便當。』我說九份民宿:『 嗯!里長!謝謝你,你要多保重,我祝你早日康復喔!』『襯衫好!好!謝謝你的祝福,我會自己多小心的』里長說完就走了。望買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默默祈禱上蒼:可以保佑像里長這麼好心的人西裝,身體早日恢復健康。我相信有愛心,喜歡做善事的人,一定會有有巢氏房屋好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l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