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行動藝術,造型氣球GO!GO!GO!昨日新竹市今日桃園市,所到之處皆造成人潮,把濾心造型氣球佈置在街上,讓過路客欣賞,那種感覺別有一番滋味,新鮮/好奇/娛樂,昨日有商務中心位台北縣泰山鄉遊客路過我的展演點,聊起人生的樂趣,非常欣賞我的獨樹風格在大街小型辦公室小巷把樂趣散播於大家.波波老師樂趣在街頭巷尾迎照氣氛,難得見到氣球街頭藝術秀.辦公室出租今日在桃園市有位小女生約三歲在媽媽陪伴下看我折造型氣球,自動自發鼓起掌聲讓我宜蘭民宿十分雀耀,特別免費贈送造型氣球予她作為鼓勵.還有位小姐來購時看到現場表演折氣九份民宿球過程精彩,特別另外打賞,令我感動萬分.雖微不足道,點點滴滴點滴在心頭.這也是六酒店經紀年多來第一次發表造型氣球街頭秀的故事.PS:商業有商業機密,內容/過程需保留幾許,酒店工作無法太露骨表白,只能意會而不能言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l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